上海开封高中校友“诚毅沙龙”第一期精彩速递


继成功举办了母校120周年校庆活动之后,上海开封高中校友精心筹划的“诚毅沙龙”第一期于11月26日下午在黄浦江畔北外滩国家开发投资集团大厦举行。

 

“诚毅沙龙”秉承开高校训“诚毅和爱,与时俱进”,旨在为在沪开高校友搭建一个知识分享和经验交流的平台,促进大家走出校门后的终身学习,为校友在沪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诚毅沙龙第一期主要由在金融行业有着三十年经验的88届1班校友常柯分享。由于早上突然遭遇小区封控,无法来到现场,常柯采用网络视频的方式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互动。常柯分析了金融行业的热点资讯,分享了与银行业务相关的沟通技巧,以及家庭财富配置的策略。沙龙活动通过提问抢答的形式,让校友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一些校友带着自己的问题在沙龙现场咨询,常柯一一解答,其他校友也针对这些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看法。

 

01届8班校友王媛媛律师配合沙龙主题,分享了家庭财富保全的相关法律知识,有趣的问题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沙龙的茶歇环节,到场的每一位校友都介绍了自己所从事的职业,讲解了各自在不同领域的工作状态,增加彼此的了解,促进校友间的合作。

参加本次活动的校友们为如何更好地办好沙龙活动提出很多好的建议。开高校友会上海联络人汪岩阐述了诚毅沙龙的意义,他表示要借助这样的平台对学弟学妹们在沪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机会,也会对沙龙的举办竭力提供支持。郭天鹏校友对沙龙活动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希望发动校友资源,激发校友活力,为大家在沪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诚毅沙龙由信泰保险提供场地、下午茶及礼品支持,感谢信泰保险的支持!也感谢常柯、时慧玲、原海英、郭天鹏、王媛媛、秦磊为沙龙筹备和顺利举办所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