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兴华 青年有为 ---知名校友沈竞洋返回母校


521日上午,开封高中1985届知名校友,华为公司高管沈竞洋返回母校,参加开封高中百廿校庆“校友回家”活动。

在副校长马分产、尚嘉伟,纪委书记李小记的陪同下,沈竞洋参观了学校校园,并在其原就读教室门前留影。沈竞洋表示,离开母校37年,母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在母校120年校庆到来之际,祝愿母校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参观校园之后,沈竞洋为200余名同学做了主题为“科技兴华 青年有为”的精彩报告。

 

沈竞洋从个人成长经历出发,立足国家科技自主创新,向广大同学剖析讲解了全球化思维和科技创新在国家振兴中的重要地位。他强调,科技的自主化是国家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和保障。

本次活动是开封高中百廿校庆“校友回家”系列活动之一。校友们为学校师生带来了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各个领域的前沿信息,拓展了师生的视野,为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