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高中120周年校庆“云校庆”公告​(第7号)

秋高云淡,金风送爽,自我校百廿校庆工作启动以来,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得到了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谨此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2022102日,开封高中将迎来百廿华诞,这将成为开封高中发展历程中一座重要的里程碑,也是全体开高人为之骄傲的历史时刻。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根据上级要求,学校慎重研究决定,“校庆日”期间不再安排校友返校,校庆活动将采取线上形式,举办包括“云直播”“云返校”“云祝福”等“云校庆”活动。同时,热切期盼广大校友关注开封高中官方微信公众号,届时同步观看线上直播(直播通道另行发布)。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敬请谅解。

热诚期待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校庆活动和建设发展。待疫情散去、春暖花开,热烈欢迎各地校友重返校园,畅叙情谊,献至道嘉猷,谋长远发展。

特此通告,敬祈周知!

 

 

开封高中12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

2022920